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高官姜锡柱欧洲巡访 会见德国社民党代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高官姜锡柱欧洲巡访 会见德国社民党代表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分管国际事务的书记姜锡柱(右)与德国社会民主党国际委员会委员长尼尔斯·安南握手。(韩联社)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分管国际事务的书记姜锡柱8日访问德国,会见德国社会民主党国际委员会委员长尼尔斯·安南,双方就深入发展两国关系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姜锡柱出席了德国方面准备的欢迎宴会,与德国外交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朝鲜方面有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朝鲜驻德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德国方面有德国社会民主党部分成员陪同在座。

  韩联社分析称,姜锡柱正在西欧国家进行巡访,这是朝鲜媒体首次具体披露其出访情况。9日,姜锡柱在布鲁塞尔会见了欧洲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布鲁克,双方就欧洲议会和朝鲜劳动党增进交流与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平壤电视台6日报道称,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姜锡柱为团长的朝鲜代表团当天离开平壤,代表团一行将访问德国、比利时、瑞士、意大利和蒙古。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