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专家:马航MH17客机飞行员遗体内发现异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荷兰专家称马航MH17客机飞行员遗体内发现异物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莎拉·赛诺伊9日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对驾驶马航MH17失事客机的飞行员遗体内异物的分析,可能有助于查明客机失事的原因。

  赛诺伊表示,飞行员遗体残骸内发现一些异物。应当调查这些异物是不是飞机碎片。如果不是飞机碎片,则可能是来自外部的物体碎片。目前不清楚具体是什么。专家正在进行尸检。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

  荷兰调查马航客机失事委员会9日公布了有关空难的初步报告。其中指出客机在空中解体,很可能是因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体影响引起结构性损伤造成的”,但专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物体。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