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男子疑因冰桶挑战丢性命:连淋4桶冰水致脑出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疑再乐极生悲。德国48岁男子克勒姆日前接受挑战后身体不适,最终在医院不治身亡。

  克勒姆日前接受了冰桶挑战,由前足球队队友向他连续淋下4桶冰水,他事后曾声称颈部痛楚,4天后疑因脑出血在医院不治。

  德国当局已下令验尸,以确定死因是否与冰桶挑战有关。柏林神经学教授恩德列斯表示,死者可能患有动脉瘤等疾病,肿瘤受到冰水刺激而破裂,引致脑出血死亡。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