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民众对恐怖袭击的恐慌程度达911以来最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与《华尔街日报》9月9日最新民调显示,在两名美国记者被“伊斯兰国”斩首后,美国民众对恐怖袭击的恐慌程度达9·11以来最高水平。

  调查显示,高达47%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现在的安全程度低于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前,而在2002年9·11一周年后,这一数字仅为20%。目前仅有26%的美国人认为现在比9·11之前安全。

  对此,共和党民意调查专家麦金塔夫表示:“意识到ISIS带来的威胁后,美国正变成一个厌战的国家。”“对美国民众而言,斩首一事残酷至极。”民主党民调专家哈特补充道。

  此次民调还显示,分别有71%和65%的美国人支持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进行空袭。而就在去年叙利亚政府被曝使用化学武器时,支持美国采取行动的民众仅为21%,有33%的受访者表示反对。

  此外,40%受访者认为美国对ISIS的军事打击应仅停留在空袭阶段,支持空袭和地面袭击并举的受访者为34%,另有15%表示不支持任何军事行动。

  与此同时,奥巴马的外交政策支持率创历史新低,仅为32%。这对其所在的民主党也产生一定影响,23%的受访者表示支持民主党的外交政策,而支持共和党的则高达41%。此外,在哪个政党最能确保国防力量上,共和党也领先民主党38个百分点。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