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美拟对中俄开展经济工业间谍活动

中国日报网站柳洪杰 2014-09-08 08: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诺登:美拟对中俄开展经济工业间谍活动

斯诺登最新爆料称,美国准备对中俄印等国开展经济和工业间谍活动。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据外媒9月6日报道,美国正在考虑对中国、俄罗斯和印度等国的公司开展情报行动,以保持对其他国家的经济优势。

  俄罗斯之声网站6日援引美国独立新闻网站The Intercept的报道称,上述消息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最新曝光的文件。

  斯诺登的最新爆料文件称,美方正在考虑在不利于美国的情况出现时,应该采取的间谍行动方案。文件称这些不利情况可能在2025年前出现,将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和伊朗。这些国家被称为“挑战美国优势的核心国”。

  文件还称称,美国情报机构将负责收集信息,包括进行网络监控和在外国研究人员及开发人员使用的电脑载体和软件中安装传感器等。(柳洪杰)

  (责编:王化云)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