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前总统全斗焕一家在美被没收财产超120万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司法部3日透露,日前已追加没收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儿媳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公司投资的50万美元。至此,美国司法部没收的全斗焕一家财产超过120万美元。

  今年2月,美国加州中央地方法院没收了全斗焕次子全在庸出售加州新港海岸住宅所得的72.6万美元。没收资金在征得美法院同意后将返还给韩国政府。

  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助理部长莱斯利-考德威尔(Leslie Caldwell)当天发布新闻资料表示,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在任期间从韩国企业收受贿赂达2亿美元以上,并于1997年获罪。全斗焕与其亲属为侵吞部分贪腐资金在韩国和美国进行有组织的洗钱活动。美方绝不允许他国腐败官员或官员亲属将美国金融体系用于藏匿非法资金。

  美国司法部自2010年起开始大规模搜查他国官员的巨额腐败资金,并计划将这些非法资产归还给当事人所在国家。为此韩美两国的司法、税务机构等正在展开紧密合作。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