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奈良交通公司开设中文版网站 方便华人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4日报道,近年来赴日本奈良旅游的中国游客正在增多,为方便华人游客了解当地的交通以及旅行相关信息,奈良交通公司近日开设了中文版网站主页。

  奈良作为古老的文化城市,拥有众多的古寺神社和历史文物,享有“社寺之都”的称号,是日本古代文化发祥地之一。近年来赴奈良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也呈上升趋势,为此日本奈良交通公司特别新开设了中文和英文的外语版网站主页。

  在访问奈良县外国游客激增的形势下,该公司此举致力于使旅客能够愉快地享受县内观光。奈良交通公司网页或将作为便利性高的旅行信息源引人注目。

  网站主页刊登了关西国际机场到JR奈良车站的机场巴士时刻表,奈良市内的定期观光巴士、免费乘车券、JR奈良站和近铁奈良站的公共汽车站等信息。网站为外国旅客在奈良县顺利地参观旅游景点提供支持。此外,网站还介绍了奈良市内的餐厅等餐饮场所、土特产店、寿司的销售店等信息。

  奈良交通公司称:“以奈良市内循环线为中心地区的外国游客正在增多。希望外国游客能够通过查看网站主页,利用巴士和餐饮店,乐享奈良之旅。”

  奈良县推算的数据显示,2014年1到6月,访问奈良县的外国游客已经超过30万,这一数据较上一年同期增加约11万,涨幅高达57%。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