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梅伦称苏格兰公投令自己紧张 但相信其不会独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卡梅伦称苏格兰公投令自己紧张 但相信其不会独立

  眼看苏格兰独立公投的日子越来越近,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这令自己感到了一丝紧张。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涂恬)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眼看苏格兰独立公投的日子越来越近,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这令自己感到了一丝紧张,但他仍然强调称,自己相信苏格兰人民会拯救联合王国,不会投出独立的一票。

  卡梅伦是在接受《苏格兰每日邮报》专访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表示,自己对于这个问题的看法比较“情绪化”,也比较“紧张”,但他同时表示,之所以会有这种感觉,正是因为这件事“实在事关重要”。 

  卡梅伦透露,自己会在苏格兰公投举行之前再去一次苏格兰。而根据《苏格兰每日邮报》29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倾向于选择“不独立”的选民人数正在下降,过去曾经占有的领先优势也已经缩小至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卡梅伦也向记者“抱怨”称,他认为苏格兰地区政府非常“独断专权”,对任何反对分裂的商业团体,该政府均采取了“欺压”的态度,这种滥用职权的行为“不属于民主程序的一部分”。 

  “我认为目前的形势总体来说是好的,在最近的几次访问中我感觉到了这一点,”卡梅伦说,“但这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所以我表现得情绪化和紧张是正常的。”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3日-29日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