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拟组建万人联合远征军 应对俄罗斯侵犯乌克兰

人民网老任 2014-08-30 13:48: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30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为应对俄罗斯侵犯乌克兰,北约拟由英国和其他六国组建一支至少1万人的新联合远征军,以增加北约的军力。

  报道称,该举措将是北约成员国回应乌克兰危机一事上,最为大胆的举措之一,目的在于组建一支作用全面、达到师这一规模的军队,这支军队要能迅速调度、进行常规及频繁演习。参与计划的官员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他们有能力大幅扩张这支军队的规模。

  据称,这支军队将包含海陆空三兵种部队,由英国将领领导,其他参与国贡献一系列的特种部队和编队。目前的六个参与国分别是丹麦、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挪威和荷兰。此外,加拿大也表达了加入的意愿。

  《金融时报》还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料在下周举行的两年一度的北约峰会上宣布该计划。这次峰会由英国担任东道主,在威尔士举行。(老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3日-29日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