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海外难民人数超过300万

人民日报宦翔 2014-08-3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大马士革 8月29日电 (记者宦翔)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28日发布公报称,叙海外难民人数已经超过300万人,成为继巴勒斯坦难民后,世界第二多的难民群体。

  公报称,由于战乱,叙利亚平均每8人中就有1人逃离叙利亚。在叙国内,有650万人流离失所,其中至少有一半是儿童。

  外逃的绝大多数难民生活在叙利亚周边国家,其中有114万人逃到黎巴嫩,逃到约旦和土耳其的分别有81.5万人和60.8万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3日-29日 柯震东在京举行道歉发布会
印度锡克教徒戴世界最大头巾 重45公斤花6小时戴完 熊孩子卡在马桶令人捧腹 淘气父母记录搞笑瞬间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