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三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失踪 事发地点资料图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失踪 事发地点资料图片

  图为中国公司承建的土耳其舍尔纳克省锡洛皮火电站工地(摄于2013年11月7日)。2014年8月24日晚,工地遭武装分子袭击,3名中国工人失踪。记者 李铭 摄

  新华网安卡拉8月25日电(记者郑金发 李铭)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25日证实,三名中国工人24日晚在土耳其东南部舍尔纳克省失踪,中土双方正积极配合展开营救行动。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新闻发言人25日在安卡拉告诉新华社记者,24日21时许,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位于土耳其舍尔纳克省锡洛皮县的火电站工地遭武装分子袭击,三名中国工人失踪。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获悉消息后,高度重视并迅速采取行动,已要求土政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搜救中方失踪人员,并加强对上述工地及其他中方企业和人员的安保措施。

  应中方要求,土方已在事发地区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中方将与土耳其政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协调,全力搜救中方失踪人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