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医生试用美国实验药后死亡

人民网 2014-08-26 15: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26日讯 据外媒报道,利比里亚官员周一证实,感染埃博拉的利比里亚医生博博尔,于本月13号曾注射实际药(ZMapp)后,病情一度改善,但在周日突然转差并终告不治,博博尔的灵柩已经移离医院。

  负责为博博尔注射药物的医生表示,由于患者有其他医疗问题,目前死因未明,当局将进行测试。而包括博博尔在内,利比里亚有三名埃博拉患者注射了(ZMapp),当局未有公布另外两人资料。

  而在塞拉利昂受感染的英国首名埃博拉病人,周日乘坐英国皇家空军运输机返国后,目前正在伦敦的皇家自由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当局正尝试为他安排实验药物,但最终是否使用将会由医生及患者决定。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