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称洗碗布为家中最脏物品 女士手提包排第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什么东西最脏?传统观点认为家中马桶盖上的细菌是最多的。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据俄罗斯“邮箱新闻”网8月23日消息,微生物专家历时10年调查研究发现,日常生活中许多物体的表面都有大量细菌。

  调查发现,许多常见的生活用品及用具上都有大量病菌,其中洗碗布是最脏的,其每平方厘米所含细菌竟是马桶盖的20万倍。

  此外,在最脏生活物品中排名前11位的还包括女士手提包、厨房抹布、地毯、工作桌、菜板、键盘、纸钞、菜单、智能手机和开关。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