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动物园上演“象鼻子”冰桶挑战 朴槿惠被指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动物园上演“象鼻子”冰桶挑战 朴槿惠被指名

  23日,在韩国京畿道龙仁爱宝乐园动物园,大象“哈蒂”往饲养员朴正旭身上喷水,上演了一场独特的“冰桶挑战”。

韩动物园上演“象鼻子”冰桶挑战 朴槿惠被指名

  8月22日,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也一同参与了风靡世界的“冰桶挑战”。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3日,在韩国京畿道龙仁爱宝乐园动物园,大象“哈蒂”往饲养员朴正旭身上喷水,上演了一场独特的“冰桶挑战”。

  据悉,“冰桶挑战”是社交网络上发起的一场慈善接力赛,旨在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患者的治疗提供帮助。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歌手Lady Gaga等一同参与挑战,使这场慈善活动迅速扩散开来。完成冰桶挑战的人可以点名三个人进行挑战接力,被指名者要在24小时内完成冰桶挑战,或者必须捐出一笔钱款。

  报道称,爱宝乐园负责每晚烟火游戏的导演和一位视频配音演员金相中被点名为下一个挑战者。

  据报道,8月22日,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党首金武星也一同参与了风靡世界的“冰桶挑战”。金武星在韩国忠南天安举行的新国家党钻研会上往身上倒了一桶冰块。据悉,韩国总统朴槿惠已经受到指名。金武星补充说:“(朴槿惠)如果接受挑战,国民们该多开心啊,真希望她能够接受”。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