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公司投建的柬埔寨达岱水电站1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新华国际王其冰 李弘 2014-08-14 16:3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金边8月13日电 (记者 王其冰 李弘)由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柬埔寨达岱水电站1号机组,于13日顺利完成调试并一次成功并网发电。中国重机董事长、总经理陆文俊在并网前赶往现场指挥,并看望参与机组调试的全体工作人员,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全体中柬籍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和慰问,勉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尽快实现2号、3号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的最终目标。

  达岱水电站位于柬埔寨国公省,由中国重机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水电站装机容量为246MW,3台水轮发电机组容量均为82MW,总投资为5.4亿美元,特许运营期37年。该水电站于2010年3月29日开工建设,一号机组的并网发电为当地电网稳定、水资源利用、农业生产和生态建设等将注入强大动力,有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并将极大促进中柬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