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考虑为4000名伊叙基督教徒难民提供庇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8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正在考虑向4000名伊拉克和叙利亚的难民提供庇护。

  此前,澳大利亚的英国国教主教飞利浦 皮埃尔曾向总理和移民部长呼吁为伊拉克北方的基督徒提供庇护,使他们免受“伊斯兰国”极端势力的杀戮。而英国国家首领坎特伯雷大主教也对他的呼吁予以响应,于上周建议英国政府为基督教徒提供庇护,称在伊拉克北部发生的惨案“超出了人类恐惧的承受范畴”。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里森的发言人皮埃尔称,政府正密切关注局势变化,并考虑为伊拉克的难民建立离岸避难所。而澳大利亚的特别人道主义计划在过去五年内已制定了两万处“最需要保护难民的地点”。而早在1999年,当时的霍华德政府就曾在向4000名科索沃难民提供避难。而皮埃尔也称将通过英国国教海外援助向难民提供救济物资。

  据报道,有超过120万人由于战事被迫逃离家乡,目前超过20万叙利亚人在伊拉克北部避难,其中包括大量的基督教徒和雅兹迪少数群体。(实习编译:宋晨 审稿:聂鲁彬)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