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探访英国最大飞机“墓地” 已经拆除近550架飞机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28 08:15:21

探访英国最大飞机“墓地” 已经拆除近550架飞机

英国科茨沃德机场就是全英国最大的飞机“墓地”。(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信莲) 据外媒7月26日报道,每一架飞机都有走到生命尽头的日子,而英国科茨沃德机场就是全英最大的飞机“墓地”。该飞机场有17万平方英尺(约合183万平方米)大,可以容纳70架飞机(从小型飞机到大型飞机)。在机场内,已经拆卸了近550架来自世界各地的飞机,拆下来的零件可以二次利用。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严玉洁 标签: 英国 飞机“墓地”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