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英女子用动物尸体制作时尚配饰受欢迎

环球网李娅凤 2014-07-22 11:39:36

英女子用动物尸体制作时尚配饰受欢迎

英国伦敦一名叫玛格丽特·麦格派的动物标本剥制师,用动物尸体制作美丽的时尚配饰,如死去的老鼠或者小鸟等。(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叫玛格丽特·麦格派(Margot Magpie)的动物标本剥制师,用动物尸体制作美丽的时尚配饰,如死去的老鼠或者小鸟等。31岁的她来自巴特西,制作这种配饰已经三年了,刚开始只是因为兴趣做给自己和朋友佩戴,但现在这已经成为她的职业,并受到了广泛的追捧,一件作品就能卖上约60英镑(约人民币600元)。

玛格丽特不仅为顾客们制作美丽的配饰,而且还在伦敦开设了剥制术的课程。她在课上教学生们怎样处理这些死去的动物,她的课程十分受欢迎。后来她又开设了私人课程,顾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个性化的饰品。

虽然有些人反对玛格丽特的做法,但玛格丽特表示,她从未为了剥制而故意杀害动物,她只是用一些已经死去的动物制作饰品。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