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收入性别差异较大且将长期存在

人民网李一鸣 2014-07-14 10:0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悉尼7月14日电 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澳大利亚女性不仅就职率不高、收入较同年龄男性偏低,并且这一现象短期内很难得到改善。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这份由乐施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全球范围内存在性别收入差异的问题,按照当前的收入变化速率,女性收入追上男性大约需要75年的时间。

  在澳大利亚,只有适龄女性中只有65%在工作,并且很多是从事“兼职”或“零工”职业。她们的平均收入水平也仅有同龄男性职员的65%左右。

  但乐施会的调查同时显示,澳大利亚有关职场性别歧视的法规,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地减少了职场性别不平等现象的出现。(李一鸣)

 
 
广西发生滑坡事故 住宅楼下现“天坑” 洗衣机“鲸吞”三岁男童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