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00余枚火箭炮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4 13:11:44

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00余枚火箭炮

当地时间7月13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观看有关朝鲜导弹发射的新闻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3日消息称,朝鲜于当天凌晨1时20分和1时30分许再次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疑为飞毛腿导弹的短程弹道导弹,导弹射程为500公里左右;发射地距离韩朝军事分界线仅20多公里。(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14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朝鲜在江源道高城一带韩朝军事分界线(MDL)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100余枚火箭炮

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透露,14日上午11时53分起,朝鲜在江源道高城一带非军事区(DMZ)北方界线以北数百米处向东北方向发射了100余枚火箭炮。炮弹落在半岛东部海域北方界线(NLL)以北1到8公里处。朝鲜122毫米火箭炮的射程为10到20公里。截至发稿前,朝方的火箭炮训练仍未停止,炮弹未落入北方界线以南。

朝鲜9日在距离军事分界线40多公里的黄海道平山郡向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似飞毛腿系列的弹道导弹,13日又在距离军事分界线仅20公里的开城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疑似飞毛腿系列的弹道导弹。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