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副总统拜登“哭穷” 自曝无存款账户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4-06-25 09:48:08

美国副总统拜登“哭穷” 自曝无存款账户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6月25日电(高晴) 据《纽约每日新闻》6月23日报道,当希拉里正深陷人们对她健康问题的质疑中时,美国副总统乔·拜登则开始“哭穷”。23日,在为白宫举行的工人家庭聚会揭幕时,拜登强调自己与这些精打细算供孩子上大学的家庭休戚与共。

拜登称自己能够体会他们的苦衷,尽管承认自己身着“一套较昂贵的西服”,“作为副总统又拿着高昂的工资”,但仍然称自己是“国会里最穷的人”。拜登自曝:“我未持有任何股票或债券……连存款账户都没有。”

据悉,拜登与妻子吉尔2013年调整后的总收入为407,009 美元(约254万人民币),其中包括他作为副总统的230,700美元年薪(约144万人民币),此外特勤局租用了他们在特拉华州的一栋小房子,每月支付他们2200美元(约1.4万人民币)租金。

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成长,其所生活的环境较为朴实,但绝非贫困。随后其搬到特拉华州梅菲尔德市一个中产阶级社区。拜登的父亲曾经清洗过锅炉,而且经营过二手车买卖。因此,拜登经常借此背景宣称自己了解工人阶层的需求。

拜登有意参选民主党2016年总统候选人提名,但外界普遍认为,如果希拉里参选,拜登只能靠边站。尽管如此,两人之间将展开竞争的看法仍然耐人寻味,但大多数政治观察家的支持将使希拉里如虎添翼。

(编辑:信莲)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