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博览

超强龙卷风袭击美国中部和南部 18人死亡

2014-04-29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超强龙卷风袭击美国中部和南部 18人死亡
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1点左右,一辆行驶在70号州际公路上的牵引式挂车被过境强风吹翻。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欧叶)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一股强风暴系统侵袭美国中部和南部地区,生成多个龙卷风,迄今为止已造成18人遇难、多地房屋严重损毁。

***遇难人数上升

4、5月份是美国龙卷风的高发季节,几乎每年都有人因此丧生。今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夸保镇首当其冲。

27日下午5点半左右,龙卷风来袭,这个仅有900名居民的小镇遭受重创。当地灾害应急管理部门表示,这场灾难造成当地1人死亡,几乎半个城镇包括消防部门在内,都被毁掉了。

随后,龙卷风向北转移进入临近的堪萨斯州。该州切诺基县治安官调度员乔希•哈维称,龙卷风袭击了巴克斯特普林斯镇,导致多人受伤和严重的财产损失,但所幸无人遇难。目前,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挨家挨户入门探访,检查镇上的4200名居民是否安好。

除上述两地之外,强风暴系统在美国平原、中西部和南部地区生成了多个龙卷风,阿肯色州、内布拉斯加州、艾奥瓦州以及密苏里州均受到影响。

阿肯色州应急管理管理部门28日早晨证实,此前一天,该州中部地区遭龙卷风袭击,迄今已有至少16人遇难。在临近的爱荷华州,包括夸保镇的1名死者在内,共有2人因龙卷风侵袭丧生。

***高速路上货车被吹翻

27日晚,一个强龙卷风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以西10英里处形成,随后以每小时至少30英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所经之处留下一片狼藉。但电视画面显示,当地建筑物、路边停放的汽车受损严重,许多树木的树叶和细小树枝被风刮走,仅剩一根光秃秃的树干留在原地。

而其他未受龙卷风侵袭地区,则迎来冰雹和强风等极端天气。27日,艾奥瓦州东南部的阵风瞬时风速达到每小时60英里,多栋建筑物受损,其中一个车库倒塌造成数人受伤。据密苏里州高速巡警报告,当天下午1点左右,一辆行驶在70号州际公路上的牵引式挂车被过境强风吹翻,但无人受伤。在堪萨斯州奥弗兰公园市和密苏里州特伦布尔市,当地气象部门监测到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

此外,艾奥瓦州、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部分地区,27日晚发生雷暴天气。美国国家气象局称,28日和29日,阿拉巴马州北部将迎来强暴雨和骤发洪水,乔治亚州中部和东部将遭遇风暴和暴雨。

 
 
兰州选手西安参加长跑比赛 同一地点两次被打 传福建"黄金新娘"出嫁:戴50只金手镯
不合时宜 新发掘档案为日本侵略罪行再添铁证
张雨绮最新大片 曼妙身姿彰显御姐气质 全智贤拍时尚大片秀长腿 大展女神气质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