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世界杯临近巴西再出乱 警察误杀贫民窟职业舞者引骚乱

世界杯临近巴西再出乱 警察误杀贫民窟职业舞者引骚乱

一位职业舞者日前被警察误杀,这引发了巴西里约热内卢科帕卡瓦纳旅游区一处贫民窟发生数起暴力冲突。

据法国《费加罗报》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报道,一位职业舞者日前被警察误杀,这引发了巴西里约热内卢科帕卡瓦纳旅游区一处贫民窟发生数起暴力冲突。目前,这位舞者当时遇害的情形仍不明朗。

这名职业舞者名为道格拉斯·佩雷拉,是Pavao-Pavaozinho贫民区的红人。25岁的他生前在巴西最大的环球电视台TVGLOBO一档热播节目中做舞蹈演员。事发当天,佩雷拉专程前往科帕卡瓦纳区贫民窟看望自己4岁大的小女儿。22日下午,当地传出佩雷拉死亡的消息,立刻激起整个贫民窟居民的强烈愤慨。骚乱最终以一名示威者的死亡而告终。

报道称,事发当时的情况究竟如何,目前依然迷雾重重。据其家人描述,佩雷拉出门时不巧正赶上警察与毒贩交火,于是准备翻墙躲到临近的托儿所,但社区维和警察所治安部队却误以为他是贩毒团伙成员,这一错误认识导致了佩雷拉的死亡。不过,警方发布简报称,事故现场尸检报告显示佩雷拉身上的伤口与摔伤致死的情况类似。但其母亲坚称,自己在事发12小时后看到儿子遗体时,发现他浑身遍布伤口,且处于防卫姿势。

世界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举行,此次骚乱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世界杯期间治安状况的担忧。

(文字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