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仆揭秘希特勒私生活:喜欢半夜偷食 迷恋看电影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9 09:22:25

前女仆揭秘希特勒私生活:喜欢半夜偷食 迷恋看电影
希特勒前女仆卡尔哈默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时隔71年,一名曾服务过纳粹德国头目希特勒的奥地利老妇打破沉默,向外界介绍了其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这位名叫卡尔哈默的老妇表示,希特勒特别喜欢吃甜食。希特勒表面上饮食健康,但经常在半夜会客完毕后,偷偷跑到到厨房,趁仆人睡觉时偷食苹果果仁蛋糕,以及各式各样的甜食。大快朵颐后,才到床上睡觉,常常到下午2点才起床。

卡尔哈默还表示,希特勒喜欢看电影,所住的别墅内就设有电影院。

卡尔哈默称,她在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家山间别墅服侍希特勒和情妇爱娃时,爱娃负责别墅的一切事务。“她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卡尔哈默表示,1943年,她应征仆人时,不知雇主是希特勒,在母亲劝告无效的情况下,她来到希特勒藏身的山间别墅。她称到岗的第一天感觉有些不自在,“穿过3个党卫军岗哨后,我达到了那里,满屋子都是客人,希特勒突然现身。”没多久,她很快意识到,只要希特勒在场,仆人们便不准说话,尽管他们不时在背后说希特勒的是非。

在别墅服务期间,她负责洗衣服、缝纫、清洁及冲茶等工作,有一次她打破杯子,被罚不准放假。

卡尔哈默说,别墅的情况和普通德国人及奥地利人面临的境遇形成鲜明的对比。当她家人吃不饱饭时,别墅的仆人却可以吃饱,可以喝苹果汁。

谈到女主人、希特拉的情人爱娃,卡尔哈默称,“她对我非常友善,为我们设计制服,到了圣诞节,她还为战争前线的军人织袜子。”

二战结束前,卡尔哈默一直在别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