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余摄影师50年追拍英国王室 用镜头记录珍贵瞬间

业余摄影师50年追拍英国王室 用镜头记录珍贵瞬间

爱德华兹拍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照片。(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刘世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4日报道,英国一名业余摄影师花费了约50年的时间,追随英国王室室成员的足迹,近距离拍摄了一系列英国王室成员的照片。最近,这些照片已被集结成书并即将出版发行,这些记录了珍贵历史瞬间的照片也将第一次与世人见面。

爱德华兹今年73岁,来自英国北威尔士,他是一名忠实的“保皇主义者”。从70年代开始,他便开始自掏腰包赴英国各地参加王室活动,并拍摄王室成员的照片。至今已拍摄了1000余张照片。

他的照片记录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女王母亲、戴安娜王妃等王室成员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英国王室曾致信感谢他的付出,在他拍照的时候,王室成员还会特意为他展露笑容。

据悉,他的这些照片最近已被集结成书,即将与读者见面。爱德华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经历会写成一本书。我只是想要人们——那些像我一样的保皇主义者——喜欢它。”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英国王室 戴安娜王妃 英国女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