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下一代将入住肯辛顿宫 翻修已耗近千万英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8 15:04:21

英国王室下一代将入住肯辛顿宫 翻修已耗近千万英镑
 
凯特王妃即将为英国皇室诞下一位皇室宝宝。

英国王室下一代将入住肯辛顿宫 翻修已耗近千万英镑

肯辛顿宫的整体翻修,由英国政府支出,换句话说则是由英国的纳税人买单。

凯特王妃即将诞下一位王室宝宝,而这个受到全世界关注的皇家新成员,也会和威廉王子出生时一样,在肯辛顿宫生活、长大。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官方6月27日透露,目前为翻修肯辛顿宫已耗费约100万英镑(约合939万人民币)。

威廉与凯特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生产后,与宝宝一起入住拥有57间房屋的肯辛顿宫1A别墅。1A别墅是一栋有四层楼的独立建筑,同时还有一个花园,该建筑由其前任主人玛格丽特公主建造。

虽然威廉夫妇自掏腰包支付了诸如窗帘、室内装饰品等费用,但房屋的整体翻修,其中包括供暖设备、电气系统以及墙面粉刷等,却是由英国政府支出,换句话说则是由英国的纳税人买单。

威廉王子夫妇的发言人表示,有关房屋翻修的支出受到了正规的监督。发言人还声明,由于肯辛顿宫是以信托方式委托给了英国政府,因此威廉夫妇只有使用权,而非拥有这所宫殿,夫妇二人及皇室无权售卖肯辛顿宫。

肯辛顿宫是伦敦的一座皇家宫殿,位于肯辛顿和切尔西区的肯辛顿花园。自17世纪起成为英国皇室居住地。肯辛顿宫曾是戴安娜王妃和玛格丽特公主的正式官邸。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