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小布什:不想念当总统的日子 “空军一号”除外

2014-02-20 17: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布什:不想念当总统的日子 “空军一号”除外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现任总统奥巴马在“空军一号”上。(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自从离开白宫以来,小布什一直低调行事,但19日,他又重新回到了公众视野中,这次与副总统拜登的妻子一同参加在布什研究所举行的活动,活动的内容是谈论如何帮助老兵重新回归社会。

小布什在活动上表示:“很多人问我,是不是特别想念当总统的日子,我的回答是‘不’,我的意思是我思念那些与我共事的人们。我也思念‘空军一号’,在我执政八年期间,他们从来没有弄丢过我的行李。”

另外,小布什还谈到他将来的任务是帮助老兵们实现从军旅到平民生活的过度。他说:“许多老兵返乡后,作为平民的他们正在为新的目标做准备,我打算用我的余生他们致敬,布什研究所将通过‘军队服务倡议’这一项目全力帮助我们的老兵们……我们的国家可能永远不能完全回报他们,但我们应该朝这个方向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