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小布什称对入侵伊拉克决定依旧感到“舒心”

2013-04-25 14:08 来源:环球网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25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他依旧对当年发动入侵伊拉克的决定感到“舒心”。

  “我在作此决策时感到舒心,我认为将萨达姆除去对我们国家的安全以及伊拉克人民的自由来说,都是一个正确决定。不过历史将最终决定一切,我看不到那一天。据我所知,(就入侵伊拉克对错的)争论已经终止。我的意思是,我做了我应该做的。历史学家将最终对此作出评判。”小布什说。

  报道指出,美国入侵伊拉克后迅速捣毁了萨达姆政权,不过目前美国依旧深陷战争泥潭。小布什的支持者表示伊拉克人民现在已经获得了自由。不过反对者称该国目前依旧被此起彼伏的暴力事件所笼罩。

  报道还称,自美国2003年不顾世界反对入侵伊拉克以来,已导致不计其数的伊拉克人民丧生,美军也有超过4400位士兵遇难。仅在过去的2天内,伊拉克的暴力事件再次导致125人丧生。

(来源:环球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