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战乱死亡人数突破14万 联合国特使为和谈失败道歉

2014-02-16 10: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媒2月15日报道,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叙利亚战乱已造成超过14万人死亡,包括7000多名儿童。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15日为第二轮无果而终的叙利亚和谈向叙利亚民众道歉。

亲反对派阵营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自从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上月开始以来,这段时间是历时近3年叙利亚境内冲突最血腥的时期。该组织指出,如今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14.41万人,包括7626名儿童和5064名妇女。

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14日在瑞士日内瓦表示,第二轮叙利亚和谈未达成任何进展。15日,卜拉希米承认第二轮叙利亚和谈以失败告终。他在和谈中主持最后一场讨论,试图打破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之间的僵局。而和谈失败令结束这场血腥冲突的谈判前景变得暗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