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疑现首个英籍“人弹” 数百英国人加入反对派

2014-02-12 09: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疑现首个英籍“人弹” 数百英国人加入反对派
 
近几个月来,叙利亚反对派已经向阿勒颇监狱发动了数次袭击。(来源:法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2月11日报道,英国多名官员认为,一名英国公民上周可能在叙利亚阿勒颇发动了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如果该消息得到证实,那么该英国公民将是叙利亚的第一个英籍“人弹”。

与“基地”相关的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努斯拉阵线(Nusra Front)称,该男子叫阿布·苏莱·布里塔尼,来自英国苏塞克斯。6日,布里塔尼将一辆满载炸药的卡车驶至阿勒颇监狱墙外,并点燃了炸药。

英国官员对记者表示,这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很可能是英国人”,但是当局在没有DNA证据的情况下,无法确认这一点。

据称已经有数百名英国公民前往叙利亚,参加到了反抗叙政府的战斗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