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方:已顺利完成第三批叙利亚化学武器护航

2014-02-11 16: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11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叙利亚化学武器销毁的最新情况。

据华春莹介绍,210,第三批叙利亚化学武器已经顺利完成装船工作并运往叙境外。根据各国商定的护航方案,中国盐城舰会同俄罗斯等国军舰共同完成了护航任务。目前,盐城舰将继续待命,等待下一次护航任务。

华春莹说,中方欢迎各方继续努力,切实推进叙化武销毁进程,愿与各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确保叙化武海上运输的安全、顺利。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何流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