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议员:俄罗斯可能为斯诺登泄密行为提供过帮助

2014-01-20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议员:俄罗斯可能为斯诺登泄密行为提供过帮助
去年10月7日,俄罗斯一家新闻网站公布一张疑似斯诺登上街购物的照片。(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1月20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杰斯(Mike Rogers)19日表示,他正在就斯诺登盗窃和披露美国政府机密是否得到过俄罗斯的帮助展开调查。

罗杰斯在电视节目中说:“我认为,他(斯诺登)落入莫斯科一位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特工之手是有原因的。我知道这不是巧合。”

不过,罗杰斯没有提供具体证据。但他说:“我觉得,我们发现的一些可称之为线索的事情一定会表明,他得到过一些帮助。”

当被问及是否正在调查俄罗斯与斯诺登活动的关系时称,罗杰斯说:“当然,调查正在继续。”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因斯坦在相同电视节目中也称,斯诺登“很可能得到过俄罗斯的帮助”。

斯诺登去年先从美国逃到香港,然后又逃到俄罗斯,并且获准在俄罗斯避难至少一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