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阿桑奇:斯诺登下周将回应奥巴马情报部门改革讲话

2014-01-18 17: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月18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美国情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下周将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国情报部门改革的讲话做出回应。

阿桑奇还认为,奥巴马在45分钟的讲话中没有说出任何实质性内容。他说:“我最大的担心……在于他没有提到的东西,即对保密法缺少限制。”

奥巴马于17日表示,斯诺登事件将影响情报部门多年。他提醒,对美国情报部门监听计划的审查没有发现任何违法现象,但他下令重新审议这些计划。奥巴马还表示,其中将停止(现有形式的)手机元数据的收集计划,情报部门将接到命令不保存用这种方式收集的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