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第一女友出院返回总统官邸 微博开腔感谢支持者

2014-01-19 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第一女友出院返回总统官邸 微博开腔感谢支持者
 
奥朗德日前承诺将在下月出访前定下谁才是第一女友。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8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第一女友瓦莱丽在住院一周多后18日出院,返回总统官邸。当天晚些时候,她在推特上表示,从心底里感谢向她表达支持与祝福的人。

当地时间1月10日,法国杂志《靠近》(Closer)曝光加耶与奥朗德之间的情人关系,称现年59岁的奥朗德经常偷偷晚上骑摩托车到距离爱丽舍宫150码(约合137米)的一处公寓与加耶私会。

48岁的瓦莱丽在获知总统绯闻后“非常震惊”,自10日起住进医院。奥朗德在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提及这位相伴7年女友的情况,拒绝确认她是否仍是第一女友,只是承认正处于“痛苦时期”;对于自己的爱情生活被曝光,他“相当愤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