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被爆和法国总统奥朗德私通 女演员欲起诉《靠近》杂志

2014-01-17 14: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被爆和法国总统奥朗德私通 女演员欲起诉《靠近》杂志

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女友瓦莱丽(右一)及情人葛耶(左一)(图片来源:英国BBC网站)

据英国BBC网站1月16日报道,法国女演员朱莉·葛耶(Julie Gayet)开始着手起诉法国《靠近》(Closer)杂志有关她与总统奥朗德“情人关系”的报道,起诉该杂志侵犯其稳私权。而先前表示要起诉该杂志的法国总统奥朗德先生决定放弃起诉。

41岁的葛耶女士要求杂志给予5万欧元的赔偿金和4千欧元的诉讼费。法新社报道,如果她胜诉,《靠近》杂志将在其杂志封面刊登法律裁决。

59岁的总统奥朗德告诉记者,他的私人生活正经历“困难时刻”,但拒绝就报道回答问题,称“私人事情应私下解决”,也没有就48岁的特里耶韦是否仍是第一夫人做出澄清。

10日,《靠近》杂志用7页的篇幅图文并茂地报道了葛耶与奥朗德情人关系。照片显示奥朗德头戴头盔,骑着小型摩托车,正探访爱丽舍宫附近的公寓。另一张则是葛耶在该建筑前的照片。

奥朗德还没有对此表示否认,而法国公众对此事件的反应很温和。

(来源:中国日报 张燕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