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医院禁止探望“第一女友” 奥朗德送巧克力表关心

2014-01-17 13: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医院禁止探望“第一女友” 奥朗德送巧克力表关心

法国总统奥朗德和“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图片来源:东方IC)

据美国《时代》周刊1月16日报道,当天,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尽管总统奥朗德没有亲自到医院探望她,但在她需要关心的时候,奥朗德并没有忽视她。

特里埃维勒称,受医院禁令限制,奥朗德不能到病床前探望她,但给她送去了巧克力和鲜花。医院解释称,禁令是院方为了保证病人康复的常规手段。

上周,奥朗德和女演员朱莉·葛耶的绯闻曝光后,特里埃维勒因出现极度疲惫和低血压状况而紧急入院。

当地媒体猜测,虽然奥朗德在14日召开的记者会上没有对他和特里埃维勒的关系状态给予置评,但特里埃维勒依旧希望和奥朗德在一起。

尽管特里埃维勒最终可能会原谅奥朗德,但法国民众对他的出轨做法颇感厌倦。据悉,有人16日在法国议会大厦门前倾倒了一垃圾车的马粪以示抗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