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绯闻女友起诉八卦杂志 “第一女友”发声否认被抛弃

2014-01-18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朗德绯闻女友起诉八卦杂志 “第一女友”发声否认被抛弃
奥朗和第一女友、前女友 、绯闻女友齐亮相(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综合外国媒体1月16日报道,奥朗德绯闻女友、女演员朱莉•加耶起诉爆料两人有染的法国八卦杂志《靠近》,控告其侵犯个人隐私。“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也打破沉默,否认被抛弃。英国《每日邮报》当天刊登了一张奥朗德与前女友、现任女友以及绯闻女友的合照,三美同台竞艳。

***绯闻女友起诉八卦杂志

《靠近》杂志报道说,加耶控告该杂志侵犯隐私权,索赔5万欧元的名誉损失费和4000欧元的法律诉讼费。

若加耶胜诉,《靠近》杂志还必须在封面刊登法庭判决结果。

奥朗德此前曾威胁要起诉该杂志,但最终放弃。《靠近》10日用7页纸篇幅爆料奥朗德和加耶偷情,这期杂志有望售出60万本,是平常销量的两倍。

***旧爱恋栈否认被抛弃

瓦莱丽10日获悉奥朗德偷情后大受打击,随即入院接受治疗。16日她首度打破沉默,通过法国RTL电台否认被奥朗德抛弃,表示将与男友并肩作战。

瓦莱丽入院后,奥朗德并没有前往探病,外界对此揣测纷纷。RTL电台报道称,“是医生禁止总统探望瓦莱丽,这是病人面临心理困扰时一种常见的做法。病人暂时隔离开来,远离身边的人,病情就会好转。”爱丽舍宫知情人士证实,总统对医院禁止他见瓦莱丽的做法“很不满意”。

瓦莱丽在这个时候发声,“是不想让人觉得奥朗德在这个痛苦的时刻对她不闻不问”。“她在某种程度上还很疲惫,站不起来。她的血压很低、斗志低落。但是她希望自己在离开时能高高地扬起头,她已经准备好战斗,至少要为尊严而战,”RTL电台称。

瓦莱丽还补充说,奥朗德给她送来了鲜花和巧克力,并表示自己没有患上神经衰弱,只是“极度疲劳”。

消息人士16日透露,瓦莱丽决定“支持她的男人”,并尽量挽救两人的关系。法国《新观察家》杂志称,瓦莱丽“完全没有打包走人的意思。可以原谅,但不会离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