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朗德绯闻女友起诉八卦杂志 “第一女友”发声否认被抛弃

2014-01-18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旧爱新欢同台竞艳

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曝光了奥朗德和他的三个女人——前女友罗雅尔、现女友瓦莱丽和绯闻女友加耶共同亮相的照片。

照片拍摄于奥朗德2012年参选总统的活动现场。照片显示,奥朗德在和女友瓦莱丽握手,绯闻女友加耶在背后深深凝视着这一幕,罗雅尔则坐在不远处。

旧爱新欢同台竞艳,奥朗德大享齐人之福。

***屋漏偏逢连夜雨

“偷腥”传闻已经让奥朗德焦头烂额、应接不暇,孰料“屋漏偏逢连夜雨”,16日当天,一位法国农民将一车马粪倒在了法国国会门口,以示对奥朗德的不满。

据报道,该男子将标有“奥朗德和他的政治阶层下台”的车停在国会门口,并将一车马粪倾倒出来。男子已经被捕,抗议动机还不明朗。

法国媒体进一步爆料称,奥朗德原本打算在上周末与瓦莱丽分手,但在后者被送入医院后暂时摒弃了该想法。那么瓦莱丽究竟是鸠占鹊巢、濒死挣扎还是地位稳固、有恃无恐?目前这场闹剧越来越扑朔迷离。不过奥朗德日前承诺将在2月11日访美之前澄清谁是“第一女友”,届时必将一清二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