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5.5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12人受伤 多处房屋倒塌

2014-01-02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最新消息,伊朗南部2日发生5.5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2人受伤。伤亡数字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报道,地震造成多处房屋倒塌、损毁,救援人员已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伊朗处于地质断层上,属于地震频发国家。伊朗部分地区建筑物抗震能力较差,一些震级不高的地震有时也会造成重大损失。

 2003年,伊朗克尔曼省巴姆地区发生6.8级地震,导致3.1万人死亡。

 2012年8月,伊朗东阿塞拜疆省发生6.2级地震,造成300多人死亡,逾3000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