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发生5.7级地震已致8死 震中距核电站60公里

2013-11-29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伊朗南部布什尔省附近28日发生5.7级地震,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190余人受伤,震中距离伊朗唯一核电站布什尔核电站约60公里。

据伊朗地震中心网站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时21分左右,震中位于布什尔省博拉兹詹市附近,震源深度为5公里。

当地官员表示,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地震摧毁了大约250栋民宅和商户,部分地区通信、电力中断。当地媒体报道说,地震发生时,博拉兹詹市及附近村镇震感明显,居民纷纷逃离房屋避震。

这名官员还说,目前地震未对布什尔核电站造成任何影响。

今年4月,伊朗东南部和邻国巴基斯坦发生7.8级地震,造成40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