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图:全球1800万民众参加世界最大年度地震演习

2013-10-18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全球1800万民众参加世界最大年度地震演习

当地时间10月1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约950万加州人参加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年度地震演习。

10月17日上午10时17分,约960万加州人参加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年度地震演习,完成“蹲下、掩护、抓牢”的保护自救三个重要动作。加州地震局公布的数字显示,当天除了美国多州外,日本、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共约1800万民众参与。

尽管美国政府重新“开门”尚未完全启动,但并不影响这场由联邦、州和地区联合操作的演习。

当地时间10时17分,中新社记者在旧金山以南的圣马特奥社区大学看到,师生在演习开始后各自就地寻找掩护体,蹲下藏身课桌下,用书包或衣服挡住头部,手抓牢课桌腿,完成“蹲下、掩护、抓牢”三个动作,然后听从指挥撤离教室疏散,直至演习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