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印海军今起联合军演 主要针对潜水艇和水面舰艇

2013-12-21 11: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印海军今起联合军演 主要针对潜水艇和水面舰艇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有明号”护卫舰(图片来源:日本媒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印度海军将于12月21日开始,在印度南部的第二大城市金奈市的近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日本防卫省透露的消息说,日本海上自卫队出动了排水量为4550吨的“有明号”和排水量为3550吨的“濑户雾号”两艘护卫舰。这两艘护卫舰属位于青森县大湊基地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第3护卫队群,目前它们均在索马里海域参加打击海盗行动。

在为期2天的联合军演中,印度海军将出动一艘驱逐舰和一艘登陆舰、一艘濒海作战舰参加演习。这是继去年以来,日印两国海军举行的第二次联合军事演习。与去年的第一次友好交流型军演不同,这一次的军演将着重于实战,主要演练针对潜水艇和水面舰艇的联合作战。

据悉,这一次的军演是在今年5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印度总理辛格会谈时确定下来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