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麦凯恩乌克兰“示威” 为反对派助阵

2013-12-17 09: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斗争双方需“比拼”耐力

15日,麦凯恩和墨菲以及欧洲政客向反对派示威者承诺,假若乌克兰警方暴力对待示威者,美国和欧洲国家政府将考虑对涉事的乌克兰官员进行个人金融制裁。

“亚努科维奇背负的压力瞬间增加。”《华盛顿邮报》指出,基辅独立广场的反对派抗议活动已持续了三周,示威者誓言除非亚努科维奇下台否则绝不离开,“但目前还不清楚,究竟哪一方更有耐力和决心?”

目前,基辅的气温已降至零下,反对派示威者略有缩减,但据当地新闻机构的估计,仍有大约20万人还在坚守。“政府希望严寒会打击人们的士气,但我们仍会守在这里,我们没有退路,”29岁的雅科夫·胡图苏尔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