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欧盟外长:乌克兰局势不会影响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

2013-12-16 20: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6日报道,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认为,乌克兰的局势不会负面影响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

她在欧盟国家外长会晤前对记者说:“我不认为乌克兰的局势会负面影响我们与俄罗斯的关系。”

自11月21日以来,与欧洲一体化的支持者们在基辅和乌克兰其它地区举行大规模集会,抗议政府做出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议筹备的决定。

瑞典外交大臣卡尔·比尔特相信,俄罗斯对乌克兰局势的立场影响与欧盟的关系。

比尔特在欧盟国家外长会议前对记者说:“这影响(俄罗斯与欧盟的关系)。我们看到,俄罗斯方面开始广发的宣传活动,当然,这有影响。”

俄罗斯政府代表多次表示,基辅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决定是乌克兰内部事务,但同时指出,这可能影响与关税同盟国家的经贸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