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之女马卡兹维讲述父亲临终前最后时刻

2013-12-10 1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现在,奥巴马夫妇,小布什夫妇,以及前国务卿希拉里已乘坐空军一号,在前往南非的途中。

12月7日,古巴国家媒体称,总统卡斯特罗将出席曼德拉的葬礼。

将于12月10日举行的曼德拉追悼会很有可能成为近年来有国际政要参与的最大集会。

追悼会将在索韦托的足球城体育场举行,2010年足球世界杯时,曼德拉先生曾在这里最后公开露面。

出席追悼会的还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巴西总统罗塞夫,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以及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

著名的反种族隔离运动先锋彼得·盖布瑞尔以及音乐人博诺(Bono)也将出席葬礼。

曼德拉先生的遗体将在比勒陀利亚政府大楼停放三天,随后于12月15日举行国葬。

包括威尔士亲王在内的少数国际政要将出席在曼德拉先生家乡古努镇举行的国葬。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