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女儿回忆父亲生前最后时刻:过得很美好

2013-12-10 1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2月9日报道,南非已故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女儿马卡兹维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父亲临终前的最后一段时间过得“很美好”。当时曼德拉的子女及孙辈都在场,送这位95岁的亲人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马卡兹维称:“父亲是12月5日去世的,那一天我们所有人,包括他的孙子孙女们及格拉萨(曼德拉现任妻子)都陪在他身边。我认为,从11月29日到12月5日这一个星期,父亲的最后时光特别美好,因为我们都守在父亲身边。”

“医生们24小时守候在父亲窗前,就像侍卫守护着他们的国王。是的,我父亲是贵族出身。这些医生给予我们充分的时间陪伴临终的父亲。”马卡兹维感谢治疗曼德拉的医护人员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