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之女马卡兹维讲述父亲临终前最后时刻

2013-12-10 1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德拉之女马卡兹维讲述父亲临终前最后时刻

马卡兹维·曼德拉:“孩子们和孙子们都陪伴在他身边。”

南非已故前总统曼德拉于2013年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其女马卡兹维(Makaziwe Mandela)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谈到了父亲临终前的“美好时刻”。

曼德拉女士称,在父亲逝世前,曼德拉的妻子格拉萨以及他的子孙们都陪伴在他身边,直到最后时刻。

南非将在未来的一周内举行各类纪念活动,12月15日将会把曼德拉的遗体安葬在他的家乡古努镇。

预计将有上百名各国现任及前任国家元首以及政府首脑出席曼德拉的葬礼仪式。

马卡兹维·曼德拉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们陪伴他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子孙们都陪伴在他身边,格拉萨也在他身边。即使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们也一直坐在他身边,和他共度了5日一整天的时光。”

她说:“在Tata(曼德拉)逝世的前一个星期,因为有了我们的陪伴,父亲度过了这段最后的‘美好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