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之女马卡兹维讲述父亲临终前最后时刻

2013-12-10 1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多国领袖将出席葬礼

南非议会现在正在举行特别会议,以纪念曼德拉先生;其家人出现在旁听席上。

副总统卡莱马·莫特兰蒂(Kgalema Motlanthe )说,随着曼德拉先生的离世,世界各地都充满“哀伤”,但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处理好他留给我们的遗产。

莫特兰蒂说:“一个能检验我们是否传承他遗产的试金石是……是否在时间的流逝中将他的梦想付诸实践。”

南非外交部称,已确认有91位现任国家元首以及政府首脑出访南非,此外,到访的还包括“10位前任国家元首,86位代表团团长以及75名知名人士”。

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奥朗德,英国首相卡梅伦将出席12月10日举行的纪念活动。

同时出席葬礼的还包括小布什,克林顿以及卡特3位美国前总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