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理会严辞谴责阿富汗袭击致国际人道主义工作者死亡

2013-12-05 13: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声明称,安理会成员重申对塔利班、“基地”组织及其他非法武装团体对当地人口、国家安全部队、驻阿富汗国际部队和国际援助努力所构成威胁的严重关切,强调必须将此类令人发指的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同时敦促所有国家按照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规定的义务,在这方面与阿富汗当局积极合作。

安理会重申,一切形式和表现的恐怖主义行为,无论其动机如何、在何处、何时发生及由何人所为,都是不可开脱的犯罪行为,并且不能也不应将恐怖主义同任何宗教、国籍或族裔群体联系在一起。

安理会在声明中再次表示,决心根据《联合国宪章》及国际法、尤其是国际人权法、难民法和人道主义法为其规定的所有义务,采用一切手段,打击和消除恐怖行为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威胁。

声明最后指出,安理会成员强调,任何恐怖主义活动都无法逆转受到国际社会和阿富汗政府支持、由阿富汗人主导的在该国建立和平、民主和稳定的道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