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富汗一省长宰牲节遇袭身亡

2013-10-15 14:57 来源:新华网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富汗东部卢格尔省省长贾马尔15日遭遇炸弹袭击身亡,袭击另造成至少20余人死伤。

报道称,当天是穆斯林传统的宰牲节,贾马尔前往一座清真寺进行宰牲节祈祷,在清真寺内遭炸弹袭击并当场身亡,现场另有至少20余人死伤。

目前尚无有关袭击案的细节披露,也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

由于北约将于2014年年底前撤出阿富汗,阿境内反政府武装将更多袭击目标转向政府人员和本土安保部队,并造成大量平民伤亡。阿富汗塔利班头目奥马尔14日发表声明称会持续发动袭击。阿富汗舆论担心,奥马尔的声明将使本已堪忧的阿富汗安全局势雪上加霜。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